close

參加Wayne哥哥班遊活動
感謝同學家長行程安排,讓我們一整天玩好玩滿

我們來到文山農場

文山農場位於新店烏來風景線上,
堪稱喧擾都市中的桃花源,
近年配合政府發展農業,轉型為休閒農場。

👆這是同學家長策劃的活動項目
從早玩到晚是不是相當吸引人啊♥

抵達目的地,準備要去集合囉
早上的行程規劃是烤肉,玩農場

升火!!
這個工作當然就是要交給熊拔啦!
他不升誰升啊?我只負責拍照跟吃而已餒 😛

烤肉用品內的“番阿火”
熊拔現場教起熊寶們怎麼點火柴🔥
還有點火柴的正確手勢和方式

嗶嗶嗶--請注意
小孩子是不可以玩火的哦,
一定要有大人在旁邊才可以嘗試噢,要乖。

熊拔邊升火,我幫整理食材。
是說,把食材拿出來擺一擺-->拍照-->完成 (誤)

有刺客~~
你是鬆餅兒還是棉花兒啊?到底??



稍微比照一下菜單,應該是訂C2
這份量對我們來說算相當足夠

開烤、開吃啦!









吼……人家吐司是夾烤肉
我家Wayne哥哥是拿來放寶卡卡
他怪怪dar 



上半場我們都在烤肉區,烤肉聊天
孩子們則通通跑出去探險或是到草皮區打球

文山農場也有露營區哦
本來覺得這很無趣,只有餵蚊子的份
但一整天玩下來後
發現我剛開始的想法是大錯特錯
這有大大的草原足夠孩子放電一整天
搭配農場體驗行程,露營不無聊
期待啦!有機會咱們來揪團露文山



販賣部除了販賣伴手禮外
日用品、零食、飲料、冰品也相當俱全

拍我嗎?你可以在靠近一點





每年4-8月都能在文山農場的茶園、步道、露營區……等,看到漫天飛舞的螢光,
這裡堪稱是北台灣最大的“火金姑”棲地。


下午我們參加了螢火蟲半日遊行程

活動收費--半日遊,大人$450  老幼$350
費用包含餐盒



在大草原拍團體照





同學的拔拔用專業照相機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下午的第一個活動行程《採茶》
採茶是熊窩的初體驗ㄛ





戴上斗笠、綁上茶簍👈腰上茶簍是熊拔隨意綁ㄉ

綁茶簍教學

這位是帥氣的採茶歐巴🙈🙈🙈

出發前往茶園採茶

前面有專業相機,「別拍我」「別拍我」

熊拔:小胖真,有相機要這樣面帶微笑慢慢走過
👆哈哈哈,這是熊麻迷自己亂掰的😆
希望熊拔看到文章別砍我🔪🔪 🙊

採茶教學

一心二葉,採的不曉地正不正確到底??









採好的茶葉是可以帶走的哦,
麻迷說要做茶香蛋餅和茶香餅乾,
所以真妹妹很認真在採茶





驚見可愛的小瓢蟲
這裡是螢火蟲棲息地,不噴灑農藥
所以一整個能夠看到一些不常見的小昆蟲



來噢!來噢!來買青蛙🐸哦-_-||  噗……

導師和同學們在茶園拍的合照



帥氣的採茶歐巴2號 ←_←  
這照片是真妹拍的,
小妞的拍照技術越來越好了。👍

活動行程2《貓頭鷹吊飾DIY》



Σ(⊙▽⊙")  “免阿內”裝可愛辣







熊寶很認真的在完成自己的貓頭鷹



這DIY吊飾滿簡單的,小一的真妹也可以獨立完成。









各自完成自己獨一無二的創意貓頭鷹

這次我的大頭症貓頭鷹,頭大到腳那
也算滿可愛ㄉ辣

用餐時間,發放西式餐盒
裡面有2個麵包、2個小蛋糕和一瓶飲料



到販賣部買泡麵吃,“尚爽”
吃了2個小蛋糕的真妹又說要吃泡麵
還真的把整碗麵嗑光,這小妞的食量越來越驚人

晚上的活動《螢火蟲燈籠彩繪DIY》





先把螢火蟲上色

吼……被抓包囉哦,不彩繪看影片
熊拔說他的螢火蟲是白的,所以不用畫⊙_⊙



把螢火蟲裝好













螢火蟲簡介介紹






螢火蟲PPT影片欣賞

最後的活動是觀賞螢火蟲,
由園區導覽老師帶隊漫步園區賞螢,
賞螢時間是有燈火管制和禁止拍照驚擾螢火蟲
這部分照片直接跳過。
最後回到管制站出口快樂賦歸結束一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