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小布娃娃代言的,來自日本的Fresh Light富麗絲又有新系色囉~~

還記得我在今年夏天曾帶著大家體驗過小布娃娃泡泡染-肉桂拿鐵嗎??

這次推出彩染的髮色新色系更加不能錯過哦。

現在正值換季的季節,當然髮色不能忽略啊~~

富麗絲染髮系列,這次有4款新色發表,

分別為:乾燥玫瑰、蜂蜜金、小美人魚紅、經典蒙布朗。

四種浪漫公主流行髮色,釋放咱們的公主魂

這次我體驗的髮色是小美人魚紅,

身為三寶媽的熊麻也要來當個人魚公主咩!!哈哈哈哈哈~~(自嗨ing)

彩色護髮染,完美時尚新色彩,滿足我不想要一成不變,保守安全髮色

距離上次染髮也近半年了,很明顯需要在重新染過了,

自從上次體驗過小布娃娃後就一整個愛上,

小布娃娃的染髮操作很簡單,能輕鬆上色,讓時間不充裕的我在家也能自行染髮,不用一直呆坐在髮廊

打開產品盒,內容物有:1劑、2劑、梳型瓶蓋、染後護髮霜、手套和使用說明書

染髮前務必先做染髮測試喔!!

一個簡單的染前測試可以確認自己是否有任何過敏反應。

8種氨基酸滋潤及葵花籽油成份,青蘋果&黑醋粟香味,不刺鼻

染前準備,第1劑擠入第2劑瓶內,套上梳型瓶蓋,搖晃均勻即可進行染髮

特別介紹一下,這次新版的刷頭是直式刷頭,

使用時操作非常簡單,只要以梳頭的方式即可輕鬆上色。

我的染髮過程↓↓ 這次還是呼叫我的087號專屬染髮師 😂😂

乳霜配方,均勻上色。

話說這張整個只拍頭髮的照片有點恐怖。(此照片由真妹妹拍攝😅😅)

染後使用內附的精油護髮膜,可使染後髮色均勻潤澤

這是我今年冬天的浪漫公主髮色--小美人魚紅

Fresh Light富麗絲彩染 https://bit.ly/2ONnVDS

 

以上純屬於我個人的體驗過程及心得感想分享,不代表每個人觀感都一樣。

arrow
arrow

    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