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讓我爬文到這間能看小動物又能吃韓式銅盤烤肉&火鍋的好所在。
重點是超平價還免收服務費,CP值超級高的。
原計畫今天早上要去寶熊娛樂碼頭快閃半日遊,
預約上午10點的活動行程,
但昨天接到延後到下午1點的電話,
於是只好另找一個地點渡上午時間。
「山豬別館」位於台中市豐原區,
這裡結合了小型動物園區和美食餐廳,
跟新北林口的台灣山豬城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名為山豬但重點都不是只是在看山豬。呵😊
 
 
在這鄉間小路,如果不是門外的彩繪牆和招牌,
我還真懷疑我跑到別人家了。
 
彩繪牆後面的石獅子
 
山豬別館的動物區入場時間是10點,
餐廳則是11點開始,
我們來早了,先在門口亂亂拍。
來一張真妹妹幫我拍的假掰照
 
用輪胎鋼圈設計的花盆,一整個廢物利用到淋漓盡致。
入內參觀售票1人$50清潔費,不能折抵,
但這收費其實也不算貴啦。
 
售票處左後方的可愛動物彩繪牆
 
這園區其實不大,建議來訪搭配上用餐,行程會來的較充實。
 
園區還有幾樣自費的遊樂設施可以玩哦
鸚鵡
 
和可愛的鸚鵡拍照。
要抓鸚鵡可是要問老闆的哦,
老闆剛好在我們旁邊,問我們要不要和鸚鵡拍照
 
超大象龜
袋鼠
草泥馬
山豬
IMG20200315101041
梅花鹿
睡鼠
 
 
 
 
 
 
 
除了一些較大型的動物外,這裡也有很多鳥類,
像是:鸚鵡、喜鵲、鴛鴦、孔雀……等
 
 
 
 
還有很多種可愛的小老鼠和兔子
 
 
 
還有多種小魚和螃蟹呢
刺蝟
孔雀
蜥蜴
 
吼……大約有近百樣動物吧!我想~
就不一一介紹囉!
這區的鸚鵡超可愛,零距離還會跟你互動
這鸚鵡超活潑的,整個想越獄出來找熊拔玩
熊麻迷一開始快嚇死了,熊拔卻超淡定的,還跟鸚鵡要東西吃。。哈哈哈~~~
特別介紹這隻名為小白的鸚鵡,
他會一直用台語說:「人客,來買菜ㄛ」
熊拔跟鸚鵡的互動之~~人客來買菜哦~~
瞧瞧老闆還會和牠們互動,可見得多麼細心的在照顧這些小動物。
 
 
 
付費的電動搖搖車,
這些對熊寶們來說已經落伍了,他們都說玩這個好幼稚,
但還是被麻迷一個個強迫拍個照,哈哈哈,還被他們說:「麻麻,你好無聊哦」。。
 
 
一人給幾個銅板玩個小遊戲打發時間,
等等要進餐廳吃銅盤烤肉ㄋ
跟熊拔來張自拍
 
 
哇~~還有大象可以騎耶!!
假的大象啦~~嘻嘻
牧樂韓式銅盤烤肉&火鍋,
座位區位子有限,建議來訪用餐要先預約哦
 
醬料區
飲料、小菜、水果任你吃
菜單價目表
銅盤烤肉費用皆落在220~230之間,共鍋費則$150/人,可折抵單點。
白飯部分開鍋和共鍋都是一人提供一碗。
重點是這裡還沒有多收一成服務費,CP值是不是很高啊~!
這次我們開3鍋、2人共鍋
這是我點的櫻桃鴨肉,搭配上無限暢飲的飲料和小菜,超豐盛的。
開鍋給的菜盤,滿滿的高麗菜、豆芽菜,裡頭還有南瓜、木耳絲、胡蘿蔔絲等,菜量爆多的,
吃到一半服務員還來問菜夠不夠,這餐廳實在是太有誠意了啦~
肉品部分給的份量也不少
共鍋費折抵單點
點了2盤最低價的豬梅花和豬五花肉片,還有沒拍到的無骨雞腿肉,
滿滿的,吃到讓你不要不要的。
 
 
其實小時候也有帶過熊寶們去吃過銅盤烤肉,
但可能那時還小沒啥印象了,
這次吃銅盤烤肉覺得特別新鮮。
真妹妹說要負責烤給我吃。
像這樣大點的孩子讓他們動手邊烤邊吃,又多了一份樂趣。
 
湯頭清淡不油膩,
我比較重口味,覺得要沾醬料才夠味。
對了,對了,順帶一提
我選了靠窗的位子,這後面窗外還有動物哦
 
近距離一邊看動物一邊吃烤肉
山豬別館適合親子旅遊、好友聚會、家族聚餐,
推薦給大家。。
跟著熊窩這樣玩:台中一日遊
上午:山豬別館+中午用餐
 
山豬別館農業休閒園區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南陽路59巷22之13號
電話:(04)2512—0019
arrow
arrow

    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