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期搗蛋鬼鬼門開開啦
早上結業式一過,晚上立刻出發夜衝露營去
暑假第一露,咱們熊窩單飛囉~~
沒有和露友一起,也沒有跟朋友一起
就只有我們一家說走就走
 
夜衝夜,一帳包場
 
 
這次選在碎石區,
為什麼要選這裡呢?
因為營位前方就是遊樂區了而右方是魚池
在放風小孩和熊拔同時,〽
我直接在位子上就可以看到
 
營主說下午有下了約1小時的午後雷陣雨
眼看溜滑梯濕答答ㄉ,沒得玩
於是,就讓孩兒在位子上吃吃零食、小蛋糕解解饞,早早上床去吧!
 
 
 
隔天,孩子們起個大早,就在遊樂區玩起來了
 
不好意思蛤,這遊樂區我們暫時包了
 
碎石區有茂密的樹木當遮蔽物,
不過就不太適合搭天幕囉,
瞧~~就只能這樣搭低低的
在這區還滿舒適ㄉ不會太悶熱
但缺點就是小黑蚊和蚊子多
 
發現,或許孩子們大了
這次怎麼沒什麼玩溜滑梯
3個都偏愛玩盪鞦韆,光盪鞦韆就玩嗨翻天去了
 
 
 
 
 
早餐幫寶貝們準備了pizza
 
跟熊拔參加為期6週的減重挑戰賽
我們倆ㄉ早餐就來杯營養滿分的奶昔
Cheers 🍻🍻
 
早餐後繼續玩
 
 
小孩玩得開心,大孩……也玩得很開心 (¬_¬)
 
 
晃晃春友
 
 
以餐廳為中心,樓上是民宿
餐廳左邊是WC和浴室,
右方有飲水機和露友專用冰箱,
另外還有製冰機,
老闆娘人很好,熊拔去裝水的時候還給了他一大包冰塊ㄋ
 
餐廳前方是停車場
接連著遊樂區,再來就是我們所處在的碎石區
也就是說從碎石區走到廁所是有點距離dar
 
營主飼養ㄉ喵喵兒
 
星空草皮區,這可容納15帳
不過,沒什麼遮蔽物,夏天在這應該會熱鼠吧!🌞🌞
 
 
另一邊ㄉ草皮區,可容納10帳
比起大草皮區,我比較偏愛這區
 
 
2017年落成的日式棧板區
喜歡日式風ㄉ我超愛♥這一區
可惜這需要包區 
單飛無望 😭😭😭
 
棧板區分成A, B2區,分別可容納5帳和6帳
 
 
棧板區專用的桌椅,飲水機,冰箱
除此之外,還有獨立專用ㄉ衛浴設備和洗衣機
 
烤肉區,營區可代訂烤肉食材
熊拔說下次有機會再來可以訂ㄍ烤肉餐
我說那可以揪個棧板區+烤肉嗎 😍😍😍
 
餵魚魚🐠囉!
媽咪有做功課,知道有餵魚池,自備了魚飼料
如果沒飼料ㄉ捧友也沒關係
旁邊有投幣式飼料機
 
 
 
前方穿藍衣的大孩準備釣魚囉🎣
 
戲水池開放
上面有護網遮陽,不用擔心孩子曬傷
PS 另一旁是沙坑區,也有護網
這次孩子沒玩沙坑,我也忘了拍照。
 
小孩都愛水
有水怎麼能不玩ㄋㄜ
 
熊拔不下水,在一旁泡腳陪小孩
 
 
中午,我們要來烤肉囉
 
 
讓寶貝們也一起參與
以前準備餐點都是媽媽的工作
今天,換你們烤給我ㄔ
 
 
 
會議室,夏季限時開放冷氣~~下午4點
午餐過後,我們就來這吹冷氣納涼
 
 
拿出撲克牌🃏 陪寶貝玩抓鬼牌和撿紅點
 
 
之後熊拔也加入戰局,改玩10點半  彈耳朵👂
其實最後都嘛變成夫妻廝殺,小孩只是陪襯
整間會議室都是我們玩瘋ㄉ聲音
還好沒啥人  🙊🙊🙊
 
傍晚熊拔帶著寶貝釣魚去
媽咪我直接跑回帳篷內睡午覺 ~(^з^)-♡
 
晚上下起超大雷雨   Σ( ° △ °|||)
唉~~單飛遇雨,想哭
好加在,白天一整個好天氣讓我們玩一天ㄌ
 
大雨的夜晚,無處可去
乖乖呆在營位吧!
拔拔滑手機
小孩玩牌
麻麻追劇
早早洗香香睡覺去 (⊙.⊙)
 
 
 
感謝老天第二天給了我們大大的太陽
好讓我們曬帳,無憾了♡
 
 
離開春友,
熊拔帶我們帶附近的南庄老街吃午餐、吃吃冰
另外,我還買了網上介紹的茶焗蛋    很特別噢!
在這裡結束了我們第一次單飛ㄉ行程
來ㄍ完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