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休睡太晚,
睡夢中小妞來叫我
妞:媽媽,晚上要煮飯還是要去外面吃
媽:(突然被叫醒還迷迷糊糊ㄉ)
妞:我想去外面吃耶!我想去那間新的火鍋店吃吃看
媽:???(都你在說)
小情人都開口了,於是熊拔就同意去吃火鍋啦


新開的老農夫小火鍋位於民族路上
現在是試營運,開鍋則贈送天使龍蝦一隻


晚餐時間,現場已經有好幾組客人在等候了
建議早點到或是先打電話訂位才不用等很久


老農夫菜單
以鍋底的價位計價,共鍋加價80元可折抵單點費
鍋底部分有昆布/泡菜/沙茶/番茄/味增/素食/麻辣/起司牛奶/黑菇養身
先勾選鍋底在選肉品,
有丹麥梅花豬🐷/西班牙培根豬🐷
    澳洲低脂牛🐮/美國培根牛🐮
    羊肩肉🐑/國宴魚🐠
素食鍋則是綜合菇類
隨鍋可另挑選冬粉/白飯/手打麵 任1種


一家五口,我們開了4鍋
孩子漸漸大了,我比較喜歡自己煮食來得便宜
現在外出用餐,每次沒6~700都跑不掉


餐具/醬料/飲料  自取區
冰箱裡ㄉ汽水要另外加購每瓶20元喔


我ㄉ泡菜鍋




倆小妞共食一鍋味增鍋,選了冬粉
麻麻的冬粉也給她們倆個,才不會吵架
沒有另外在點一份冬粉是我習慣和他們一起2鍋分享吃,畢竟女孩兒食量比較小
吃不夠之後在點,才不會造成食材的浪費


哥哥的也是味增鍋,他搭配手打麵
熊拔則是麻辣鍋  <——這南倫我忘了拍他鍋物😅




共鍋費80元可抵單點
於是我們單點了鑫鑫腸和2份老油條


鍋物除了挑選的湯底和肉品不同外,
其他的食材都大同小異


試營運期間開鍋送一隻天使紅蝦
用火鍋湯匙來對照蝦蝦的大小


熊麻麻食用心得:(屬個人口味分享心得)
湯頭來得很清淡,沒什麼味道
喝了自己的泡菜沒味
又試喝哥哥的味增和熊拔的麻辣都好淡
呵呵呵…………自己多沾點醬油或沙茶吧😰😰



位子真的不多,建議要避開用餐的巔峰時刻
或則提前訂位哦

老農夫小火鍋預約電話:(02) 2283-9303
新北市蘆州區民族路303號 (小六手工拉麵隔壁)
arrow
arrow

    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