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傍晚帶著孩子到堤防騎腳踏車
怎知玩樂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一下子就天黑了
不想外食也懶得大費周章的煮一桌菜
怎麼辦??
突然想起櫃子裡ㄉ“芝初胡麻拌麵醬”
很好,最愛這種簡單煮食就能輕鬆上菜的料理了
 
回家途中,直接殺到超市買一包雞蛋麵和一把青菜,搭配“芝初胡麻拌麵醬”
媽媽假日廚房偷懶日開張囉~~
 
拌醬麵每盒有6包,單包設計,攜帶方便
(照片上數量不足是因為我忘了先拍照就拿去拌麵了😵😵)
 
盒身和每包醬料包上都印有保存期限
很貼心吧!
 
胡麻拌麵醬,有分“椒麻X胡麻”
不吃辣的熊寶們就吃胡麻
愛吃辣的熊拔則給他椒麻
 
 
芝初是採用天然的芝麻原料
新鮮芝麻,最初風味
成份單純,無添加防腐劑、味精、色素和人工香料
而且,還通過農藥殘留、重金屬等等的層層檢驗,讓人安心使用
 
盒身另一側還有著拌麵醬圖文解說
 
不多說,咱們開始煮麵囉
在煮麵的同時,另一邊我正將青菜洗淨切斷備用
待麵條煮透後撈起放入碗內
 
再另燒一鍋水,以和煮麵條一樣的方式燙熟青菜
 
將青菜擺放在麵上
在放上中午沒吃完的白肉
 
取出胡麻拌麵醬,
將醬料袋搓揉一下讓醬料完美融化
 
因為孩子的麵條量較少
所以我會取一個小鍋,先將胡麻醬倒入
在加上3-4匙開水拌開調勻
(這裡我是倒2包的胡麻醬哦)
另外,我喜歡麻醬有微微的酸,還加上1匙量的黑醋和少許香油提味
 
將胡麻醬適量的淋上在麵條上
 
攪拌均勻就可以開動囉  perfect 
(親愛的熊寶們,表情可以不用那麼嚴肅辣)
 
再來看看這款獨一無二的椒麻口味拌麵醬
 
熊拔的碗內ㄉ麵量足夠(約100克的麵條)
我直接拆開醬料包淋上麵條
 
有別於之前買的胡麻醬擠出時
會呈現的醬料是一坨一坨的很難拌開
芝初胡麻拌麵醬類似液狀
倒入後略微攪拌,很好拌
 
再加入一點煮麵水一方面方便拌開,另一方面這樣麵條不會太乾
 
就醬~~
在煮個紫菜蛋花湯,配上買現成的滷味
簡單、快速上桌
 
4個步驟教會你煮出“簡單成分,不簡單的風味”的美味麻醬麵
 
胡麻拌麵醬除了最基本的拌麵吃法外
我還喜歡拿來用涼拌雞絲
 
分享我的涼拌雞絲做法
簡單又快速的方便料理
 
 
用潤餅皮拿來包成麻醬雞絲潤餅,別有一番風味
 
一口咬下,伴隨著濃濃的芝麻味
口感清爽不油膩
 
最好的芝麻品牌-芝初😘
 
訂購網址:https://bit.ly/2D0vZ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