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陪著熊寶們看蠟筆小新,
剛好播到一篇[大家都好喜歡吃納豆],
因為沒有吃過納豆,好想吃吃看。
今天到全聯逛到冷凍食品時,
讓我看到了這款-高野食品ㄉ北海道小粒納豆,
買了一組回家吃吃看。。
 
高野食品 日本No1品牌,
北海道小粒納豆3P使用非基改黃豆,
它百分百使用精選北海道優質黃豆,
經特有的納豆菌發酵,
保留了黃豆原本的甜美,並且更鬆軟更有彈性,營養價值又高。。👍👍
 
 
北海道小粒納豆3P皆為在日本三重縣伊勢工廠生產,並在冷凍狀況下進口至台灣。
裡面有3小盒皆使用保麗龍包裝,能充分保有保冰效果。
 
 
裡頭還附贈了醬包和黃芥末,
醬包是昆布鰹魚醬汁,採用北海道昆布和鹿兒島鰹魚節的高湯醬油,
在搭配黃芥末能讓納豆的味道更加清爽。
 
 
納豆要冷凍保存哦,食用前一天在移到冷藏室自然解凍,因為納豆久置在溫度10度以上會變臭或是產生白色結晶等情況。。
而且也不建議利用微波或是常溫解凍,這樣快速升溫會影響商品品質,也會破壞口感。。
 
常見的納豆吃法:
1.直接將納豆搭配醬包拌一拌使用
2.將飯中間挖個洞,放顆生雞蛋,然後在放進納豆拌一拌吃。
哈哈,這是我看蠟筆小新裡學來的 😂😂
包裝後面有提供QR,可以掃描進去,裡面有很多納豆的創意料理哦。。
 
今天我也簡單來做個納豆的創意料理,
準備1盒納豆和3顆雞蛋,
我要來做《納豆玉子燒》。
 
 
取碗將3顆雞蛋打入,加進納豆
 
將昆布鰹魚醬汁包也一起加進去,
醬汁包就很有味道了,這裡我就沒有再多添加任何調味料,喜歡重口味的,自己在加點鹽囉。
 
為了讓玉子燒更滑嫩,我多加了一些些牛奶
 
將醬汁、納豆、蛋液攪拌均勻
 
玉子燒鍋熱鍋後加少許油潤鍋
 
將蛋液倒入鍋內,
不要一次全下,我分3次下
 
底部凝固後就可以卷起來
 
 
倒入蛋液後卷起來、移到一邊,
再倒入蛋液後繼續卷起來。
👆好難口述哦,應該要拍影片檔的 XD
 
總之就是要捲成厚厚一卷
 
 
取出盛盤,切小塊。
 
將黃芥末直接淋上使用,
或是擠在盤子一邊,沾著吃都好吃。
 
 
我覺得納豆就跟榴槤一樣,喜歡吃的就覺得好香又好吃,但不喜歡的就退而遠之,
今天簡單分享的納豆料理,希望大家會喜歡。
 
おかめ納豆情報室 https://www.takanofoods.com.tw/spe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