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塵器是現在家中必備清潔電器之一,
其實熊窩家裡已經有了一台X潔的吸塵器,但是就是太過於笨重了,
而且前面吸塵管子太長,常常會ㄎㄟˊ來ㄎㄟˊ去的,
有線插頭的使用範圍也有侷限,常常吸到一半就要停下來更換插頭位子,
即可不換插頭位子,在使用過程中也常會被電線絆到,用起來實在是諸多不便。
很會掉髮的我,還有家裡有養鳥,地上的頭髮、鳥毛不管怎麼用掃把掃都掃不乾淨,很會飛,而且我又不想當“跪婦”在地上抹地。
所以一直很想擁有一台無線吸塵器,這次終於下定決心敗下去了。
S290除了搭配相當多款的刷頭外,還附有吸塵拖地刷,吸地同時還能拖地實在是太讚了👍。
貼心具備收納座,可以完整收納配件,保持整潔,美觀又大方。
主機結構圖
主機不到1kg重量,用起來超輕鬆自在。家裡的X潔就是太笨重了,後來長年被我拋棄在角落。
S290強調的特點就是《輕巧》,再不管是吸拖地板、清潔牆面上的塵蟎,甚至是清潔天花板都超輕鬆、不費力。
主機開關貼心的黏上一個蓋子,避免運送過程中誤壓到開關。
強勁氣旋兩段吸力操作,低檔可吸一般灰塵和屑屑,高檔可吸起比較大顆粒物,可維持長效電力(最久約可使用40分鐘)
配件有各式刷頭及附帶一個充電器
氣密地刷,有別於一般地刷,氣密不需要滾刷就可以把地板吸得非常乾淨,
而且用後也不需要像清潔一般吸塵器一樣需要清潔滾刷的問題。
氣密地刷還附有地毯刷和硬毛刷,兩者皆可更換,可用於不同材質的地面
氣密地刷更換刷頭超簡單,只需將左右兩邊的滑蓋打開,用輔助器將洞戳一下即可輕易的將刷頭取出。(內附輔助器)
軟毛刷,可用在清潔鍵盤、窗簾、家具隙縫、沙發,甚至桌面、床頭櫃清潔也都相當好用,另外也可以拿來清潔車內設備或汽車椅。
桌面灰塵清潔
放在桌上的鳥籠,旁邊總是有一大堆飼料殼和鳥毛,往往看了就很火大,尤其是鳥毛超級很難清,
有了S290後對於清理鳥毛這塊對我來說相當輕鬆,鳥毛再也不會在清潔中亂亂飛
軟毛刷清潔影片示範👆
隙縫清潔吸頭,可用在各式隙縫需要清潔的地方,我常拿來吸沙發邊邊的隙縫及紗門或是紗窗邊框的隙縫,真的很好用
沙發邊邊及紗門邊框隙縫清潔,家具的隙縫或家具與家具間的小隙縫都很好拿來做吸塵清潔使用
方形廣角刷,用於有灰塵黏著的表面使用,例如天花板、牆壁、窗框……等
氣密除塵蟎床刷,氣密式吸塵可以將床、枕頭、沙發中的灰塵吸出
吸塵拖把刷組件,內附有2塊抹布
將抹布沾濕擰乾後套上後即可使用
吸塵拖地組特色,先吸塵後拖地,掃吸拖同時完成,一舉兩得。
兩截式鋁合金延長管,可依需求的高度做調整
輕輕一壓就可輕易抽取出
地板吸塵,S290無線使用、重量上也很輕巧,就連孩子使用都很方便,哈哈~以後在吸塵除蟎這一塊不僅有S290好幫手還有小幫手ㄋ,麻麻好樂啊~
S290地板清潔影片示範👆
清潔過程中,吸塵器的聲音跟我家裡舊的吸塵器做比較,這款分貝算低了、而且也不會很刺耳
一邊拖地一邊在吸一次地板,打掃輕鬆乾淨雙倍
再來說說集塵盒的清潔,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使用過X潔,它的集塵盒裡面是放水,髒污會直接吸到水裡,清潔時往往都要把水和髒污一起倒掉,避免水管阻塞我會倒在過濾網內再把髒污丟掉然後把集塵盒洗乾淨在晾乾。
這款S290根本不需要那麼麻煩,只要輕輕鬆鬆壓一個鈕,然後把裡面的髒污倒在垃圾桶即可。
集塵盒開關在此,打開後將裡面的過濾海綿及旋風過濾器取出,即可輕鬆將髒污倒出。
這一次吸塵的成果,靠~~我家是有多髒啊?暈倒。三重過濾棉避免2次污染,好清洗免耗材,集塵盒+過濾棉+不鏽鋼濾網皆可清洗,無耗材需求。*過濾棉需晾乾在使用。
集塵盒影片解說👆
S290電池通過CB國家認證,使用有保障,直接收納在收納座充電不佔空間,又美觀。
目前我家使用是一天吸地,一天吸地後在吸拖一次,對我來說我覺得電的用量上還滿足夠的,我大概3-4天才充電一次。(坪數和使用範圍不一樣,電量僅供參考)
收納座除主機格外還有4格收納格,我分別放了地刷、吸拖刷、軟毛刷和隙縫吸頭,
這4款我比較常用,放在收納座隨時隨地都方便使用,而其他幾款比較不常用的暫收在家裡清潔品櫃中方便之後拿取使用。
 
Tiddi S290使用心得:
✔吸力普通不會到很強,無法吸大量髒污,但是對於吸除一些毛髮、動物毛、灰塵等是足夠的。
✔重量很輕、聲音不大、有收納座收納方便也不佔空間。
✔無線裝置想吸就吸,不用受使用範圍侷限。
✔以Tiddi S290的規格和配備來說,這款價格很親民,CP值很高哦!值得推薦
 
這款S290對我來說我很滿意,至少對於我來說地板上的毛髮問題在清潔上省了我不少力氣,也不需要我當“跪婦”,當然拖的部分僅在於擦拭而已還是要傳統擦法來的乾淨。
目前我的使用方式是一天以氣密地刷吸地,一天先吸地在使用吸拖刷吸拖地板一次,每天交替打掃,一週一天是吸地後用傳統方式擦地一次。
📌本商品是熊麻自費使用開箱分享,使用心得因每人需求不盡相同不代表每人立場一致,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塵器推薦 家事打掃
    全站熱搜

    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