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我們的51露啦!
一如既往需要等待屁孩們都補習下課,洗好澡才出發,也一如往常我們又是最後抵達的。
喜歡微笑山妍的雨棚區,因為夠大,除了附設桌椅外,居然還有三層置物櫃,怎麼可以那麼貼心啊!而且這裡的洗碗水槽還是獨立式一帳一槽,真的超讚。

榮芬家第二次和我們七逃團同露,芬家的姐姐帶著孩子們玩折氣球🎈,超級厲害的。我們家的小妞們都好喜歡姐姐哦♥,夜衝之夜大家都玩嗨了。



Good morning 
一早太陽直射帳位,好加在有擋風簾可以擋太陽



早餐出動我的三明治熱壓吐司模(雙子星三明治煎鍋),這是一款雙口模,可以一次製作2份吐司,對於我家人口數多來說相當便利。
喜歡這款吐司模是因為它具有不沾的效果,也可以直接當煎盤,在把吐司和材料放上去就可以直接熱壓了,不需要在額外用到別的鍋子煎其他食材。
👇雙子星三明治煎鍋 下單處👇
使用有邊吐司熱壓剛剛好可以封緊,
忘了帶L型吐司袋只好將吐司放盤子直接拿著吃

太陽太大了超級刺眼,這麼熱的天氣怎麼能不玩水呢?
早餐過後,小妞們換上泳衣準備玩水去囉~


疫情宅在家放太久,今年都還沒穿上泳裝玩水,趁著這夏天的尾巴好好的玩上一波

微笑山妍露營區位於苗栗大湖鄉,低海拔350m,距離大湖老街很近,如果要外食也很方便。


一進營區右手邊就是A區草地區(8帳)




在A區除了有彈跳床之外還有一座大型的兒童攀爬場,另外還有搖搖椅讓大家乘涼休息。



左手邊是小溪,孩子們可在這裡玩溪水,
大人也可以在這裡釣蝦、釣魚

熊拔的最愛,在這裡釣魚的他一點也不會喊無聊

A區草地在一直往下走就會來到營本部了,
冰箱、飲水機都在這裡。



衛浴和廁所也在營本部旁邊這裡,
是我喜歡的分開式,洗澡和廁所是分開的,這樣的地面比較乾淨,才不會踩得髒髒的,也不用邊洗澡一邊還要聞隔壁間的屎味😰

衛浴算滿乾淨,門外就直接供應吹風機和鏡子,
水盆和勺子也都有,另外也有洗髮精和沐浴乳


衛浴區的對面是草莓區
聽說這裡可免費讓露友採草莓,然後也可另外在自費,可惜這次來草莓還沒開始長出來,營主說12月剛出來的草莓還不是很好吃,大概在尾端也就是過年那時候會比較好吃,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在草莓季的時候在約一波二訪。

營本部在往下走就來到了B區
也就是我們這次露的位子,彩色的擋風簾幫我們阻擋了陽光🔆,我喜歡這裡的雨棚區,因為空間真的好大

B區的垃圾集中處,從這後方有一條路順著走可以到溪邊,
草莓區也在這邊,說~~怎能不愛上這呢?

C區雨棚區
看一下,有三層櫃、有沙發、有搖搖馬,
空間大不大?👍

C區對面是草地D




戲水池就在這裡哦,還有輪胎漂浮在水上供孩子們玩樂


勇哥家自帶的泳池,這裡也很熱鬧

D區這邊也有彈跳床




投籃機、九宮格、射箭……等遊樂設施,算滿多的,這樣就足夠讓孩子們放風很久了,
玩到不想回來,都不會來找媽媽 😅



E區雨棚,娟說喜歡這區,因為旁邊就有冰箱比較不會跟上層的露友一起共用到,因為大家都比較會去放營本部那裡的冰箱,另外這裡也有衛浴和廁所,距離很近。但我沒實際走到E雨棚那裡看看不知道空間有多大,感覺沒有B區大



午餐~~Wayne指定要吃的鍋貼,另外在煎熱狗和地瓜酥餅,午餐就這樣簡單解決。
本來還想煮個玉米濃湯喝的,但是天氣真的太熱了,只好作罷。
這次餐點幾乎都跟材料食材訂購,指定週五送達,然後到貨時我直接放進保冷袋打包就可以放上車了,採買變的輕鬆多了!


下午男丁們幫大家去市區買刨冰

記錄一下我點的:泰奶奶的冰
哈哈哈~~一直笑說我要吃“他ㄋㄞㄋㄞ的冰”😄
口味很特別哦,應該是泰式奶茶+脆片,不會很甜,還不錯吃

把貢丸抓出來放風一下

因應10月萬聖節,準備了手作蜘蛛餅乾跟大家分享,天氣太熱了,我的巧克力整個融化,我的蜘蛛死狀悽慘啊!~ 哭哭😭

這是在家剛做好的原樣,多麼可愛的蜘蛛啊!♥

今日晚餐走個日式風,要來吃拉麵


市場買的現成的牛蒡絲和前一天就在家醃好的涼拌洋蔥



材料食材訂購的漢堡排和日式唐揚雞塊,
只要簡單煎一煎、炸一炸就可以了,也不需要額外調味,超級方便。


豆芽菜、木耳和油麵川燙起來
這是今天的拉麵主角


拉麵湯頭用康寶濃湯+玉米粒來完成,
這是看youtube的三寶媽咪影片學來的,只不過我買不到黃金玉米濃湯只好用雞蓉玉米濃湯取代,不知道湯頭口味有沒有差,但是這樣煮熊家都還滿接受的,至少通通完食 😅😅


晚上營本部外營主有提供的草莓酒🍻
酸v啊酸v不會有酒的赤辣感,頗好喝。
不知道營主有沒有單賣草莓酒,下次二訪再來問問,買一瓶回家當酒鬼😵,沒有啦我想做酒香蛋糕😄

10月份慶生

祝10月份壽星生日快樂


Good morning
一起床先把貢丸抓出來放風一下,
小貢丸越來越可愛了。
早餐繼續出動我的三明治熱壓吐司模熱壓奶酥吐司。(可惡居然沒拍到照片)

收完帳後吧噗阿北又來了,趕緊來吃冰消消暑


離營前的最後一隻冰棒

又完成了一露
開始期待11月份的露營了。。

微笑山妍露營區露營心得:
心得還是要說喜歡這裡超大雨棚,整個被圈粉,
露後暫時不能看雨棚了,再看其他雨棚都覺得好小。。
廁所、衛浴也是我喜歡的分開式的,因為我真的滿受不了,洗澡區馬桶在旁邊的,畢竟不是自己家而是公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