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60605000004&pid=6181&ppid=1"></script>

這次的體驗品是「德國洗衣專家dalli」

體驗前其實是未曾聽過這品牌的。聽說這可是德國百年品牌ㄋ。

家中有三個寶貝,正值精力旺盛期,每天放學回來的衣服總會給我不一樣的驚喜。

所以挑選洗衣精時我非常地注重強效洗滌。

一定要可以洗乾淨,一定要可以洗乾淨,一定要可以洗乾淨。。←很重要

當然,洗劑溫和不刺激也很重要,小孩子的肌膚是很敏感ㄉ。

 

強力去汙&護色去汙500ml體驗組

袋內還貼心附贈測量蓋

A.I.S.E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  

●環保低泡沫配方

愛死這低泡沬配方了,泡沫多總怕洗衣精會殘留在衣服上面。

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  

這點真的很重要,因為我還怕洗滌後一些有害添加物殘留在衣服上,接間接觸到寶貝的皮膚

不挑水溫不挑水質

不挑洗衣機  

滾筒式或直立式洗衣機皆適用。。待我來用直立式來體驗。

藍色這瓶是"強力去汙"

紫色這瓶是"護色去汙"

專研亮澤配方,保護衣物不褪色。 很讚很讚!

寶貝的白色外套,常常穿到灰灰髒髒的,尤其是袖口部份,總讓我傷透腦筋。

首先,先來體驗這瓶"護色去汙"洗衣精

用測量蓋測量容量至55ml

倒入洗衣機內,與衣服洗滌

這個時候洗衣工作就交給二夫人洗衣機太太了,

我呢?這時就可去客廳翹二郎腳了。

洗好後來看看兩邊袖子

MY GOD

晒衣服時心情頗好,因為會一直聞到香香的味道

寶貝還一直對我說:媽咪,我的衣服變好香喔!

再來體驗第二款"強力去汙"全效洗衣精

特別找來熊拔拔每次都舖在地上當睡墊的被子

一樣以測量蓋測量55ml,倒入洗衣機內

一樣的交給二夫人。

這次來企泡個茶或是做做家事掃個地,拖個地什麼的

將~將~將~將~~~

油迷油發現色澤明顯變亮了許多

特別攤開看一下,真的好乾淨。

而且一樣的洗完後都有股香香的味道,我真的好愛。

德國洗衣專家dalli 真的很棒

值得推薦給大家。

如需購買,請參考此網站:https://goo.gl/XVIC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