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款紅遍80國的Julie's茱蒂絲雷蒙德夾心餅乾

Julie’s堅持著『愛心烘焙Baked With Love』的初心

製造出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美味健康餅乾

 

Julie's茱蒂絲夾心餅乾有多種口味

這次收到了檸檬夾心/乳酪夾心/巧克力榛果 →最後我會教大家用巧克力榛果來裝飾盆栽鮮奶酪喔!別走開ㄛ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拆開Julie's茱蒂絲夾心餅乾包裝,真妹妹一直吵著要和茱蒂絲拍照

剛拔掉了兩顆門牙還堅持要拍露齒照,媽媽己笑翻 

Wayne哥哥則是默默的在後面吃了起來。。

吼~~這二個很搞笑ㄋㄟ 紫色邂逅

每包裡面有10小包,輕巧方便

我很喜歡這樣小包裝的餅乾,因為我可以很公平的看是要一人發幾包

要不然都會聽到誰誰誰的為什麼比較多,我的比較少之類的話

難不成發個餅乾老媽我還要秤重是不是 

Julie's茱蒂絲餅乾每個小包裝裡面裝有2塊餅乾小包裝的設計很適合下午點心時刻享用

1人分個1~2包,可以解解嘴饞,也不怕吃多影響到晚上正餐

另外,郊遊野餐或是到公園玩耍也很方便攜帶喔

Julie's茱蒂絲餅乾,乾酥脆加上濃郁的內餡深愛熊寶們的喜愛

 Julie's茱蒂絲餅乾哪裡買 

 全省大賣場(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台糖、大樂..........等)

    全省超市(全聯、惠康、福利總社、喜互惠..........等)

    全省精品百貨(美華泰、金興發、A+1、佳瑪.........等)

    全省區域性生鮮超市、網路購物網都買得到喔!!!

同場加映,熊麻迷把Julie's茱蒂絲雷蒙德巧克力榛果夾心餅變身成盆栽奶酪囉

將餅乾取出放入塑膠袋內

我喜歡連同內餡一起加入所以就沒另外把內餡取出來囉

將袋口綁緊,用桿麵棍敲打

差不多打成這樣,不要整個很碎

留有一些餅乾顆粒保留餅乾口感

取出事先做好的鮮奶酪,上層舖上Julie's茱蒂絲雷蒙德巧克力榛果夾心餅乾屑

擺上薄荷葉點綴

Julie's茱蒂絲雷蒙德巧克力榛果夾心餅鮮奶酪就完成囉~~

大家可以一起試試看喔~~

更多 Julie's 餅乾 http://shingher.com.tw/product/244

活動資訊:即日起到8/31只要寄回Julie’s單筆消費滿99元發票及購物明細影本,還有機會將GIANT折疊車騎回家。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102041476718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