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很高興這次又能體驗到達麗dalli的新產品了

先前有體驗過dalli強效洗衣膠囊

他的洗汙能力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這次能再次體驗德國達麗dalli抗敏洗衣精,讓我超級期待的

喜歡dalli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有經過歐盟認證

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殊榮

 

看~~~這麼大一瓶

這可是3.6L 加大容量的喔

德國dalli 抗敏洗衣精也是一款嬰兒洗衣精 

它通過專業皮膚料過敏測試

採低過敏成份,非常適合寶寶及過敏者使用


中性溫和配方

低泡沬不易殘留,更降低對環境的傷害

這種不傷害肌膚的洗衣精讓我使用加倍安心

瓶蓋上有著刻度

再倒洗衣精的時候非常方便

家裡燈光問題,一直沒法將瓶蓋上的刻度拍好 

努力拍一張比較清楚的

每次體驗洗衣精最愛拿孩子們的學校運動服來測試了

因為孩子總會把白色運動服穿到變成灰色運動服,真的髒的很誇張

再加上汗臭味,可想而知

當洗衣量較大而且較髒時,我就會判為嚴重髒汙

需倒入75ml的抗菌洗衣精

抗菌洗衣精不建議直接倒在衣物上

量度後倒入洗衣糟洗劑盒內_

 

洗衣過程

衣服洗後

喜歡使用dalli洗衣精洗衣後,衣服所散發出來的淡淡香氣

達麗dalli 3.6L大容量的抗菌洗衣精那裡買??

目前據我所知,還是在全聯獨家販售喔!!採買真的很方便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