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跟熊拔提起我想買手拉式切菜器
熊拔問我買切菜器要做什麼?
我回答說那個可以絞肉啊!而且還可以絞蒜末
其實我主要的目的是想消滅我姑姑送ㄉ肉
可以把一些五花肉、里肌肉通通絞成肉末
肉末拿來做漢堡排、瓜仔肉,很好帶便當餒
也可以拿來包水餃哦😁😁
 
後來熊拔在網上看到這台手動攪拌機就幫我訂了一台
手動攪拌機不但能絞肉
也能絞蒜末、辣椒粉、花生碎
甚至還能灌腸ㄋ 😅灌香腸啦 😒
還能當嬰兒輔食品研磨器使用
可以說是一機多用
開箱內容物:有主機、把手和一個灌腸器
開箱ㄉ第一眼,其實我個人覺得還滿鳥ㄉ
很像玩具,心想是要玩扮家家酒嗎? 😆
既然都買了只好先用用看囉
使用前先把把手裝在主機上
把手前端很像十字(圖一)
對準主機的十字洞插進去(圖二)(圖三)
再用把手上的一個綠色塑膠螺絲鎖定即可(圖四)
搶先試用自動攪拌機
今天要來做麥可雞塊囉~~~
2隻去骨雞腿,用剪刀剪去皮
在剪(切)成條或丁
*也可以使用雞胸肉切成條或丁
*也可以直接使用雞里肌條
把切好的雞肉放進攪拌機內   

開始轉動絞拌它(影片檔)

底部有吸盤可以吸住桌面
(因為我家流理台凸凸的吸不住才用手壓)
這是絞好的雞肉泥(肉)
加入適量ㄉ鹽和胡椒粉
再加入1匙玉米粉和2匙麵包粉
用手抓勻,醃約15分鐘
醃製中的雞肉末
取一坨肉末塑成雞塊的樣子
兩面沾上一層薄薄的低筋麵粉
麵粉盡量不要太厚
 
 
將做好的雞塊擺在空盤上,放到冷凍庫冰凍定型
(大約冰個半小時到一小時就可以取出裝袋密封保存)  ←  一樣要放冷凍庫喔
 
使用後拆開清洗也很簡單哦!
先把把手取下
機身有個小機關
往左轉後可以把上面絞肉的透明盒取下清洗
拆下來就像這樣
這裡可以拆除清洗刀片
說明很清楚,順時針轉可以拆開,當然逆時針就是鎖緊囉
 
分別將絞肉刀片和刀片小心取下即可清洗
之後在同原步驟將刀片裝上即可
(先裝刀片、在裝絞肉刀片,裝蓋子轉緊)
我個人習慣是清洗後晾乾,之後在裝好放回盒子內收納
這款手動攪拌機,小巧好收納
還滿適合像我們這種小家庭使用ㄉ
偶爾想絞肉或是製作蒜末……等,這種小的攪拌機就足夠了
後來在盒子內發現還有一個絞細的絞肉刀片
絞肉要絞粗、細只要更換一下就可以囉 ♥
 
另外,灌腸器的部分,
咱們下次自做香腸再來分享哦!期待 👍👍👍
 
👇👇👇👇
『多功能手動攪拌機  小型灌腸機 絞肉機 嬰兒輔助食品機』,售價$290!快到我的店鋪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