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頂鮮-烏魚子+黑毛豬高粱香腸
小小的體驗盒,一次吃到2種食材,大大的滿足
改天買大盒的一次吃個夠  😋😋😋
 
先介紹這款頂鮮-烏魚子
聽mom說烏魚子有分養殖和野生2種,
今年過年親戚有送養殖的烏魚子,
吃過後發現養殖的口感偏硬而且來得較鹹,
頂鮮烏魚子是野生烏魚子
取材台灣西岸南部海域最肥美的烏魚子
低鹽鈉、魚卵飽滿、色澤橘黃透亮、
且帶有琥珀色ㄉ透明感
 
常見烏魚子調理方法有:
✔香烤:用米酒或高粱酒塗抹烏魚子外層後放置3~5分鐘,預熱烤箱200度,在將烏魚子放進烤箱烘烤3~5分鐘(表面呈金黃色)
✔酒炙:將烏魚子放進平底鍋薄煎,再倒入米酒或高粱酒提味,煎至兩面呈金黃色且香味溢出即可起鍋
 
頂鮮 野生烏魚子 料理方法很簡單
將烏魚子以掌心溫度握約10秒即可食用。
噗~~~這是隨身包一口吃ㄉ概念嗎?
怎麼那麼輕鬆、方便、簡單、容易啊
整個顛覆我對烏魚子料理的思想
(個人對烏魚子又愛又恨)
烏魚子“貴鬆鬆”,我又愛吃,
又怕料理時一個不小心gg了,會很心疼的。
相較之下我愛死這種不用另外料理可以直接一口吃的烏魚子
頂鮮 野生烏魚子大大加分啊 👍👍
 
再來介紹頂鮮-黑毛豬高粱香腸
👉採用品質優良ㄉ黑毛豬後腿肉
👉使用純天然豬腸衣製作
👉豬肉肥瘦完美比例
👉主廚特製醬汁醃製
👉金門特級高粱酒+肉桂恰到好處的調味
 
我喜歡香腸料理方式是用少許油中小火慢煎,
這樣可以吃到整個香腸的原汁原味。
 
煎的時候要隨時翻動才不會燒焦
 
這是我煎的香腸
油迷油很漂亮啊! (歡呼聲)
記得我剛結婚時常把香腸煎到“臭灰答”
失敗原因就是火太大、沒翻動
所以煎香腸一定要中小火慢煎+翻動
很重要要哦
 
煎好的黑毛豬高粱香腸切小塊,
在切半根蒜苗搭配,
擺上可以直接食用的野生烏魚子
這樣子美美噠!!
在家就能輕鬆料理美味食物。
 
發現,這樣一盤拿來宴客也很不賴。
露營共食這樣擺一盤出來,也很有面子呢
😉😉
 
頂鮮-野生烏魚子 口感香Q,不死鹹
 
頂鮮-黑毛豬高粱香腸
濃郁ㄉ高粱酒香氣搭配肉桂香,味道好特別
煎至的時候就一直聽到在客廳看電視的Wayne哥哥直呼[ 好香哦!好香哦 ]
 
頂鮮-野生烏魚子/黑毛豬高粱香腸
簡直是送禮極品
自用或宴客也都相當合宜喔
 
頂鮮 《一律使用宅配冷藏出貨》
 
👇附上購買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