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新年啦,無非就是又到了採買、補貨ㄉ日子啦
(噗~~明明就是自己愛買 😝😝😝)
還記得我之前介紹過的Line購物嗎?
買過後發現我再也回不去了
從此之後♥上了Line購物
 
咱們再來複習一下
打開Line從Line購物出發 👉點選進入
(記得每次購物都要從Line購物進入平台才能獲得回饋%)
 
 
Line購物配合的平台越來越多,
最熟悉的購物平台蝦皮、PChome、生活市集、Yahoo商城都有,就連家樂福和東森購物也有,
除非大家有特地目標直接進入平台逛逛
不然Line購物也有商品搜尋、比價各大平台功能,可以一次瀏覽,簡單購物輕鬆賺點
 
我最喜歡的平台是淘寶天貓了
每次進入都欲罷不能
買個不要不要的   哈哈
 
烘培用品更是我的最愛
趁著這次過年把家裡一些舊的用具淘汰換新,
在添加一些新的模具
 
添加個新寵兒「鳳梨酥模具」
搜尋後就有好多讓我選擇,真的好好買哦
 
 
 
 
 
一口氣拜了多樣商品
點選支付
 
支付成功
 
訂單成立後會有訊息通知
還有回饋Line points 回饋金一直賺👍
然後就可以等待商品的到來囉
超期待ㄉ


 👆分享我這次的戰利品👆
好開心、好開心。
Line購物真的好好買、好棒棒。😍
 
最新折扣碼專區 https://lin.ee/iNMqxPV/rcf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