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小布娃娃泡泡染髮劑系列新包裝上市
新推出流行時尚新色:肉桂拿鐵、奶油戚風
兩種不同的淺亮色調,知性淺棕、時尚兼具
 
這次我要來體驗的是「肉桂拿鐵」
來至日本的Fresh Light富麗絲,
外盒就是小布娃娃的日系圖案,
有沒有超級可愛啊?
 
打開包裝內容物有:
第一劑、第二劑、押頭、手套、說明書、
染後護髮霜。
 
距離上次染髮至少有超過1年多了吧!
很明顯的我的頭髮上下色差很大,
悄悄的說哦,
「依我的頭髮長度到美髮店染髮應該1-2千跑不掉吧」
自己來染省很大、自己來染省很大、自己來染省很大
👆很重要 愛 “公衫拜”   
 
 
首先先製作染髮溶液,
將第一劑倒入第二劑內。
 
 
然後,輕輕的左右搖晃瓶身,
使溶液均勻混合。
 
接下來,戴上手套,
按壓泡泡在手套上。
 
忘了提醒大家,染髮前要先將頭髮梳理柔順,
接著再從頭頂開始塗抹泡泡,
從頭頂塗抹至髮尾。
 
其實這泡泡染很簡單操作,
自己染也很容易上手,
但是有人願意幫我染,何樂而不為ㄋ
哈哈哈哈哈~~
 
耳後、髮際線以畫圓的方式使泡泡均勻附著,
全部頭髮都要均勻塗抹到充滿泡泡哦。
綿密Q感泡泡染,味道不刺鼻
 
靜置20-30分鐘後即可沖洗。
話說,熊拔你也不用把我的頭髮用成PU PU吧
 
當髮色過色,在使用洗髮乳沖洗頭髮,
之後使用內附保濕水潤髮膜養護頭髮,
更使髮色均勻潤澤。
 
嗯~髮色還滿均勻顯色dar
 
夏天來臨,就用Fresh Light富麗絲泡泡染  小布娃娃泡泡染,展現你的潮流新態度。
 
富麗絲泡泡染系列-肉桂拿鐵 http://bit.ly/2PUvl6G
奶油戚風6月夢幻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