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疫降級依舊宅在家,
在這疫情未穩定ㄉ情況下真的很不想帶熊寶們“趴趴造”,即使防疫耍廢“救歹丸”也要吃好吃飽飽啦~
千葉火鍋更是推出大份量、高CP的抗疫外帶鍋物供大家選擇,重點是還200元有找。
這麼狂的活動怎麼能不吸引我呢?😄

千葉火鍋三重店
訂餐專線:(02)8287-222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157號

團結抗疫外帶菜單 (此為官方社群截圖)
文宣活動只到7/31,實際問過服務員後表示後續活動還是一直持續推出



除了推出爆量鍋物之外,店內還有小型生鮮超市



除了販賣一些調味料外,還有火鍋料、海鮮、冰品、醃製肉品……等,可說是相當不錯呢!
等餐的同時不仿逛逛一併採買。

這次我除了外帶了鍋物外,還另外加購了黃金榴槤冰和曠世奇派。。
黃金榴槤冰$50/支 買一送一,雖然我對榴槤真的很反感,但熊拔喜歡,加購是必須的😁
曠世奇派$30/支 買五送一也相當划算,一併加購帶回,吃飽鍋物在吃個冰棒真是一大享受啊~

這次我分別外帶了肉爆量鍋物和蝦爆量鍋物,
千葉有代煮服務,不過我沒有請他們代煮


肉爆量鍋物,附餐我挑選了王子麵,
菜盤和醬料也都有,另外還可以跟店員要辣椒。

肉爆量鍋物的肉品重達300g,可以自由選擇牛五花或是豬肉片


菜盤,些許青菜和高麗菜,還有幾塊火鍋料

蝦爆量鍋物,附餐我一樣挑選王子麵,
菜盤大致都是雷同的

蝦爆量鍋物,裡面有白蝦15隻和100g的肉片,一樣可自由選擇牛五花或是豬肉片

另外我還加購了鯛魚片$75
這樣的價格其實跟去大賣場購買差不多


自行切片

另外從冰箱取出在直播買的超便宜又大顆的干貝


準備吃鍋囉~


拿出我的鴛鴦鍋,一邊是肉多多鍋一邊是海鮮鍋


防疫在家吃最安全,千葉外帶真方便

飯後休息回,洗完香香的澡再來享受美味冰品

榴槤冰熊拔獨享,我們真的無法😂😂


千葉火鍋三重店
訂餐專線:(02)8287-2227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157號

🍳個人食記,每個人的感受和喜愛程度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