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滑抖音一整個被這可愛的寶可夢仙草給吸引住了,爬文搜尋赫然發現原來這是這次全家超商和黑丸嫩仙草所合作推出的《寶可夢仙草奶凍》

《寶可夢仙草奶凍》全家獨賣
外包裝盒是可愛的寶可夢球,
可不可愛??
吸不吸睛??


為了我家的熊3寶,
6/29開賣當天我便跑了3家全家才完整收集到3盒,一人一盒不爭吵,
唉……我只能說:媽媽真偉大 😂😂

《寶可夢仙草奶凍》有2款圖案,
分別是皮卡丘和伊布,售價$39
價格上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滑嫩的仙草淋上奶油球可愛到爆表


買的時候是看不出仙草是什麼圖案的,
完全要頻運氣,好加在我買到了2個寶可夢和一個伊布,成功的將2款圖案都收服到。

Wayne哥哥和真妹妹直呼這麼可愛我怎麼吃得下去啊~
看到孩子們開心的笑容,怎樣都值得。。

2022全家消暑涼品最新推薦-《寶可夢仙草奶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