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打3 咱們要搭捷運轉公車到三峽老街去囉




搭乘蘆州(迴龍)線往南勢角方向一路坐到景安站






出站後右轉,搭乘908前往三峽






第一次搭公車上國道


搭到和平街口下車,
在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抵達老街囉!


老街就是有老街風貌


連人孔蓋都別有一番風味


騎樓連續拱圈也好好拍


到老街就一定會看到的童年柑仔店






在柑仔店除了讓熊寶們挑選小糖果外,
真妹妹又另外挑了一隻小玩具,
麻迷給他買完後就後悔了,
吹整路,好吵哦~
是想往街頭藝人的職業方向前進膩膩膩๏︿๏








Wayne哥哥前陣子有跟老師和同學來這班遊,
熟門熟路的帶著我們來到這隱身在巷內的彩繪牆拍照


來老街就是要吃美食,不然要幹嘛??
出發前一晚熊麻迷已經先收集口袋美食名單了,鄭記三角豬血糕就是我的名單之一,
瞧這排隊人潮,
不過也還好並沒有等很久。


被咬了的豬血糕   Σ(⊙▽⊙")
這樣一隻只要20元,銅板價並不貴
花生粉也裹得很豪邁,血糕QQ的真的很好吃
推——極力推薦


堅持一路吹到底的真妹
麻迷已無言 (¬_¬)






98雞蛋糕
走近就聞到一股很濃很濃的雞蛋糕香氣,
挑了一份奶油口味(4個$30)
網推爆漿美食,其實熊麻迷覺得一般般,
並沒有讓我有到驚豔的感覺。


勇伯豆花






裡面座位區牆上滿滿的簽名,
可見人氣真的很火,




等冰的同時不忘自拍,
好難得Wayne哥哥也願意入鏡,
長大了越來越不配合拍照,
每次都要千吼萬請才會有一張帥照,哼——


打鐵趁熱,趁哥哥還願意給我拍
多拍了一張照片。(*´∇`*)開心


來勇伯豆花沒有點豆花,
天氣熱到我們只想吃冰,
巧克力牛奶冰$55 
除了巧克力醬和牛奶外,還有珍珠和滿天星
醬的部份也很豪邁,用料超大氣,
巧克力和牛奶都很濃郁


八寶冰$60
看到這一碗我也是醉了
好大一碗,吃完後我就後悔了,
超級飽,我應該選在最後在來吃冰的。


最後選老街內的這間三峽牛角買牛角麵包


滿滿的試吃品,整個不怕你吃。
回家的時候整理照片,
發現居然沒拍牛角麵包照片。
哇勒~~Σ( ° △ °|||)


天氣悶熱,慢慢打道回府
期待下次再二訪三峽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