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來最不酥湖

尤其是在前幾天,總是覺得棉棉不透氣,一整個爆悶、煩燥。

我也粉不愛用棉棉厚的那種

因為工作需要整天坐著的關係,用到厚款它會卡卡的,讓我不酥湖一整天

所以我挑選棉棉通常都會選擇棉柔透氣款,

還有防漏設計也是我挑選的主要重點

這次體驗的是夏宇喬代言的HIBIS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 棉棉和護墊

這草本己經夠吸引我了,居然還有暖官 

先瞧瞧這款芯原萃草本衛生棉《涼感》

包裝設計滿特別的

以綠色系和薄荷葉來表示主打涼感

100%天然植物精油:潻加玫塊、苦橙、佛手柑、檀香、薰衣草......等多種精油

芳療級的呵護,淡雅香氛帶來好情緒

草本悠涼芯片,讓涼感更持久!經過SGS檢驗,達99%抑菌、淨味

每包10片,差不多是一整天用量,

小包裝設計外出攜帶方便

喜歡它這樣的重覆黏貼封口的設計,

能讓棉棉開封後妥善保存好

 

像抽紙巾一樣,需要的時候抽一個

棉棉也不會散出來

抽好在封口即可,是不是粉貼心啊!!

優雅隨行包:放進口袋,輕巧帶著走

打開還聞得到一股薄荷香氣,味道淡淡還滿持久的

環保包裝設計,一體成形,不造成多餘紙張浪費

堅持選用透氣底膜、透氣不悶熱

真的輕薄又透氣,就算坐著工作,也不擔心有悶濕異味

 

立體3mm防漏邊加超強52倍吸收力,長時間使用也放心

絲柔面層加上獨特花紋減少磨擦,肌膚無負擔

防漏測邊的防護力真的很棒

整體用起來的感覺挺不賴的,加上涼感設計

不會讓人覺得悶悶卡卡的

 

再來瞧瞧木槿花草本衛生棉暖宮/加長型護墊 18cm

 

暖官草本呵護:裡面添加艾草、當歸、蛇床子、香附子、益母草......等中藥草本配方

特別適合子宮寒冷女性使用

輕薄包裝,打開還有一股淡淡ㄉ中醫味

漢方抑菌淨味:採用天然漢方成份,99.9抑菌淨味

 

護墊中間獨特的專利暖宮芯片

 

面層如絲絨輕柔,加上透氣呼吸底膜

讓生理時期的煩燥心情都能透透氣

 

官網 https://lihi.cc/sRKQ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